今天是:

电子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评教座谈会

发布者:甘晨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236

5月8日下午,电子信息系期中教学检查学生评教座谈会在2#203会议室召开,系教学管理人员、教学督导、各专业负责人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上,各班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从教学理念、态度、组织、方法、课堂管理以及教学效果等方面展开评教。同学们认为,大多数教师教学认真负责,注意方法,注重培养学生动手能力,教学效果较好。同时,对于课堂教学中存在的课堂管控等不足,也谈了各自的意见。针对同学们的发言,教学督导金鑫主任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要多与教师沟通交流,要找准学习方向,养成良好习惯。系里要及时把同学们的意见反馈给教师,对于存在的不足及时修正。会上,各专业负责人也发表了各自的意见看法。

此次会议作为期中教学检查的重要环节,对于加强教学管理、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改进发挥了积极作用。(审核:李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