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4年度科研计划编制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各教学院部:

根据皖教科〔2024〕2号《安徽省高等学校年度科研计划编制与管理办法(试行)》要求,现就我校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我校2024年度科研计划设置安徽省高校重点/重大科研项目分自然科学类和人文社会科学类两个类别。同时摸底调研其他社科课题,有意申报教育部人文社科等其他类课题选题也列入科研计划。

根据省教育厅要求,安徽省高校重点/重大科研项目未列入年度科研计划的项目,不予参加省级立项评审。

2.请各教学院部迅速组织力量认真研读省教育厅文件,紧紧围绕专业群发展定位、本科专业创建目标、科研平台建设规划等方面,扎实开展本院部科研计划的摸底调研、组织谋划和项目申报工作,着力创新科研组织模式,推进有组织科研。每个教学院部科研计划中,安徽省高校重点/重大科研项目选题应不少于4项。校级科研创新平台建设计划应不少于1项(含在建校级科研创新平台)。教育部人文社科等项目根据各教学院部实际情况自选。

3.各教学院部科研计划及项目选题汇总表(具体模板见附件),请于3月29日前报送电子版至科技处。申请书暂不报送,报送时间另行通知。

电子邮箱:kjc@aqvtc.edu.cn

联系电话:0556-5283119

关于做好2024年度科研计划编制的通知及相关附件.rar


                                                            科技处

                                                 2024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