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33

2月22日-2月23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合肥隆重开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韩俊出席开幕会。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中国科协专职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庆海出席开幕会并讲话。安徽省省直有关部门、各人民团体负责同志,大会主席团成员,省科协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特邀嘉宾等700余人参加大会。我校汪扬老师作为安庆代表团成员参加此次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科协主席韩军代表省科协第十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会上,省长王清宪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安徽科协委员会工作。认为协会在过去五年,大力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有成效同时强调全省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适应新时代新形势,强化机遇意识、厚植担当精神,在服务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勇担更大使命。

大会选举产生安徽省科协新一届领导机构,并表彰了省科协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实施<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的决议》。

代表团会议期间,我校科协推选的代表汪扬与其他专家学者进行了沟通与交流。未来,我校将立足新发展阶段,秉承服务社会的理念,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与全省科技界同仁携手共进,共同开创安徽科技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美丽安徽做出新贡献。

                                          (文、图:汪扬  审稿: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