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教育研究所一成果喜获安徽省教学成果特等奖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288

日前,安徽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名单。我校高职教育研究所牵头申报的“安徽省高职扩招人才培养体系变革的研究与实践”成果,获得安徽省教学成果奖特等奖。

该成果是在安徽省教育厅指导和支持下,由我校高职教育研究所牵头,联合省内有关高职院校同行,依托省教育厅委托课题“扩招推动下安徽省高职院校办学模式改革研究”所取得的系列理论与实践成果。成果聚焦安徽省高职质量型扩招的目标要求,重点围绕办学模式、人才培养模式、教学资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校治理、质量评价、学情分析等方面开展了系统研究与梳理,为高职扩招人才培养实践提供了科学务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成果在安徽省教育厅的协调推广和有关高职院校的全面应用下,有力指导并创新推动了高职扩招人才培养体系变革的实践探索,为我省全面落实高职扩招任务、全面推进质量型扩招作出了积极且重要的贡献。 

  

(文:陈明霞   审稿:吴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