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教育研究所:举行省教育厅委托科研项目推进会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234

410日,为高质量推进省教育厅委托科研项目“安徽省高职院校科研创新能力提升策略与路径研究”(立项编号SK2021ZD0110),高职教育研究所举行了该项目团队内部研讨推进会。

此次会议采取“研讨+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研讨阶段,项目组成员分别围绕各自任务分工交流了研究进展情况,对前期面向全省高职院校教师开展的科研创新调查问卷结果进行了讨论,并明确了下一步研究目标任务以及各自论文选题方向。培训阶段,高职教育研究所邀请有关专家以职业教育研究论文选题与写作为主题开展了线上讲座,讲座从论文选题、框架构建、文本打磨、细节完善等诸多方面对参会老师给予了针对性很强的指导。

课题组全体成员、高职研究所项目团队部分成员以及部分对项目研究感兴趣的老师近20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会议。会议时间持续4个多小时。

  

(文:陈明霞   审稿:吴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