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教科研论文写作辅导讲座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266

113日中午,北大中文核心期刊《职教论坛》编辑部主任韩云鹏编审应邀在线上为我校教师作教科研论文写作辅导讲座。副校长、校科协主席谭维奇教授参加讲座。  

在题为“高质量职教论文的撰写与发表——编审的视角”的讲座中,韩云鹏老师重点就编辑如何选文章、作者应该如何投稿以及写好文章的方法和技巧等方面,通过大量案例展示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层层递进的讲解,并就有关具体问题开展了交流互动。

谭维奇在讲座结束后勉励大家,要珍惜宝贵学习机会,增强教科研意识,多思考、多写作,切实提升教科研能力,产出更多高质量教科研成果,更好地服务学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

此次讲座由校科协主办,高职教育研究所承办。讲座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50余名教师在102智慧教室集中学习,100余名教师通过线上同步直播完成学习。讲座极具针对性,指导性强,老师们均表示受益匪浅。

  

(文图\王伟   审稿\吴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