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教科研论文写作辅导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359

各二级院部、处室、中心,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科研素养和教育科研论文写作水平,学校科学技术协会特联合高职教育研究所举办教科研论文写作辅导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题目

高质量职教论文的撰写与发表——编审的视角

二、主讲专家

韩云鹏,中文核心期刊《职教论坛》编辑部主任,编审。第三、四届全国职教期刊优秀编辑,2018年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工作者、优秀编辑。长期从事核心期刊编辑工作,熟悉国内职教核心期刊审稿工作,对期刊论文写作和发表有深入研究,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三、讲座时间

2021年11月3日(星期三)中午12:30-15:00。

四、讲座地点

讲座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下集中学习地点为二号教学楼102智慧教室。线上平台为腾讯会议,会议号为445452060,入会密码请与校科协秘书处联系。

五、参会人员

欢迎对教科研论文写作感兴趣的老师参加,请各单位协助做好会议通知。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

                           2021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