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1526

各二级学院: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提高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鼓励产出具有一定理论水平或实际应用价值的科技创新成果,根据《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现就做好2021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项目负责人须为学校全日制在校一年级、二年级大学生,具有创新精神和浓厚的科研兴趣,无违纪记录。每人限报1项。

2.项目组成员25人,均须为学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每人参与申报项目不超过2项;

3.项目组必须由1名责任心强、具备讲师以上职称或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老师担任指导教师。每位教师指导同一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不得超过2项。

二、项目研究周期及资助经费

1.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1年,最长不超过2年,学生毕业前必须完成结项。未能按期结项的项目,按撤项处理。

2.自然科学类项目每项按1500元标准资助,人文社会科学项目每项按1000元标准资助。经费资助实行后付制,在项目结项验收合格后由学校财务处直接存入项目负责人的个人银行账户。

三、申报要求

1.申报人须认真填写《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申请书》,并确保信息准确、客观、真实。如发现抄袭,将取消申报资格。

2.项目由各二级学院统一推荐申报。项目申请书全部以电子版形式提交,汇总表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1份。申报材料请于202111221600前提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伟

联系电话:0556-5283119

电子邮箱:kjc@aqvtc.edu.cn

四、其他事项

1.各二级学院原则上应组织不低于分配指标数的项目参与申报。

2.项目申报其他相关事项,请查阅《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可在学校科技处网站学校制度栏查询)。

 

附件:1.项目推荐申报指标一览表

   2.项目推荐申报汇总表

   3.科技创新项目申请书

 

科技处

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