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245


1021日,我校召开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校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毕明生教授主持会议。副校长谭维奇教授和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学术委员会秘书处负责同志汇报了第二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议以来所开展的学术和科技方面各项工作情况,并向学术委员会汇报了2021年度省高校科研项目申报和首届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申报等事项。

会议审定了2021年度省高校科学研究和人才项目检查验收专家评审结果,并就本学期学术和科技工作进行讨论。

毕明生做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强化宣传引导,在广大教师中培育和强化项目意识,切实激发老师们在科研工作中争项目、抢奖项的动力和能力;要强化项目管理,严格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过程和绩效管理,按照学校最新科研管理制度和巡视整改要求,切实提升科研项目研究的质量和水平;要强化引领带动,通过科研项目和平台建设,让学校每位专业教师都能寻找到教科研的目标和方向,有效推动并真正实现教师的专业化成长。


(文稿:王伟;图片:姚盈;审稿:吴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