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2021年度省高校科学研究和人才项目检查验收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193

1021日,我校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省高校科学研究和人才项目结题验收评审。校长毕明生教授主持专家评审会。副校长谭维奇教授、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和有关校外专家参加会议。

评审会上,科技处、教务处简要汇报了2021年度安徽省高校科学研究和人才项目阶段检查和结题验收项目有关情况。

谭维奇就项目检查验收的质量标准和注意事项作了强调。

毕明生就评审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各位专家要坚持质量意识,对照项目管理办法和申报书严格把控项目检查验收质量要求,在评审结论上体现出区分度;要坚持成果导向,关注是否真正解决教学和科技创新中遇到的问题,是否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起到推动作用;要坚持实事求是,具体项目具体指导,对项目的研究实施和改进完善提出意见建议。

评审会后,评审专家分组开展了项目检查验收工作。本次检查验收项目包括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38项、人才项目16项。其中,自然科学类重点项目、人文社科类重点项目、人才项目采取专家会议评审方式进行,重大项目结题验收采取“专家会议评审+项目主持人现场答辩”方式进行。


(文稿:王伟;图片:姚盈;审稿:吴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