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科学技术协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337

20211013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校科协主席谭维奇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程飞和校科协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科协副主席、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刘磊汇报了校科协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工作,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和设想。

程飞就校科协有关人事变动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议讨论并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校科协委员会增补委员建议名单、校科协增补副主席建议名单、校科协秘书长调整人选。

谭维奇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校科协是群众性组织,是党委领导下的人民团体,起着联系学校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坚持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的职责定位;要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和合作、群众性科普教育、科技服务与推广等活动,提升学校的科技氛围;要凝聚学校科技工作者的智慧,助力科技创新驱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他希望校科协要成为科技工作者之家,积极引导科技工作者参与科学研究和科技创新;要通过引博育博,充分发挥我校科技研发人才的作用,引导帮助他们争当创新的实践者和推动者;要充分整合资源,发挥我校科研创新平台和实训基地优势,助力科技工作者产出高端成果

(文:王 伟 图:翟程玲 审稿:吴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