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四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汪俊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165

831日下午,根据市委、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相关要求,机关党总支第四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何珍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副校长谭维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总支副书记石望东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主题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撰写了剖析材料。

会上,吴何珍代表支部班子汇报了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班子检视问题情况,并请与会党员进行集体评议。党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并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谭维奇围绕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并建议支部每位党员同志要不断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职业教育史等知识,充分运用学习成果,联系教务处、科技处工作实际,强化自身本领,找准为全校师生服务的“需求点”,提高服务意识与效能,敢于担当作为,持续推进教科研事业发展,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文:王 伟 图:汪 俊 审稿:吴何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