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向安庆经开区企业推介产学研合作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1-06-12浏览次数:226

610日,在安庆经开区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培训会上,我校科技处处长、高职教育研究所所长吴一鸣副研究员受邀向参会企业推介产学研合作。

在《以“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的报告中,吴一鸣从历史沿革、办学实力、专业建设、实习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改革发展基本情况,从现实意义、目标指向、参与主体以及不同主体参与协同创新的路径和办法等方面,分享了他对“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的认识和理解。就我校与经开区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如何深化合作,吴一鸣向与会代表提出了朋友圈互粉、常态性交流、项目化合作、共生式发展的建议。吴一鸣的建议,得到了经开区有关企业的积极回应。

此次培训会由安庆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会上,经开区市场监督局就知识产权有关政策进行了宣讲,深圳、合肥两地有关知识产权代理机构就PCT国际专利、高价值发明专利进行了培训。经开区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规上工业企业80余名代表参加培训会。


(文稿/王伟   审稿/吴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