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教师获评2021年安庆市“最美科技工作者”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1-06-12浏览次数:303

611日,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安庆市科协、安庆市科技局联合开展的2021年安庆市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农林与服装学院教师叶红玲光荣当选。

前排左一为叶红玲老师


叶红玲老师201410月开始担任我校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教师,长期从事《粮油食品加工及质量检测》《食品营养与分析》等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主持省级教科研项目3项,参与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1项、安徽省教育振兴计划重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1项、教育部创新行动计划项目2项。发表学术论文10篇,获得授权的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项。

安庆市“最美科技工作者”是为了表彰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科技工作者,旨在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学习最美、争当最美,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责任感。


(文图/王 伟  审稿/吴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