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1-02-22浏览次数:129

各学院、直属单位:

为系统谋划学校“十四五”时期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切实找准发展方位、明确发展方略,加快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召开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现将会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2月25日(正月十四)全天,上午8:30开始。

二、会议地点

综合办公楼第二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学院、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规划文本主要起草人。

四、会议议程

1.相关政策文件解读

2.学校总体规划和各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情况汇报

3.规划目标任务交流研讨

3.学校领导点评并提要求

五、具体要求

1.学校总体规划和各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牵头负责人要做好汇报准备,在会上简明扼要地汇报规划编制思路和文本核心内容。

2.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会前要认真学习国家和省有关政策文件,认真审读规划文本初稿汇编,重点围绕目标思路、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创新、社会培训和服务等方面内容做好交流发言准备,并结合各自职能职责针对各规划文本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建议。交流发言和规划文本修意见建议的电子版,需在会后两天内发到aqwym@163.com。

 

 

                                2021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