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程飞赴建筑工程学院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胡强圣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0

 11月2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5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程飞为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月萍主持会议。

 程飞以《学思践悟守初心,踔厉奋进新征程 在创建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中彰显责任担当》为题,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强化理论武装,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坚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加强党建引领,敢于担责尽责,在创建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的征程上奋发进取四个方面为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启迪深刻的专题党课。

 程飞强调,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一是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组织建成坚强战斗堡垒,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通过高水平党建引领事业创新发展。二是要以省级党建样板支部建设为契机,强化思想建设,持续锤炼更强本领,坚持把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体现到推进重大任务落实的鲜活实践中,切实承担起在学校发展中的责任和任务建设乃至迈向本科职业技术大学都具有重要的作用。三是要在专业群结构优化调整,教学质量提升,师资水平提高,科教融汇等方面创新改革思路和举措,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最后,程飞希望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水平,为我校服务安庆打造长江经济带制造名城贡献出应有的力量。为此,全体党员要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以最积极的心态,最饱满的精神迎接新挑战!(文:胡强   图:胡强圣   审核:陈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