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溯历史,缅怀先烈——我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胡强圣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0

为重温党史故事,增进党性修养,加强理想信念。12月9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安庆市独秀园、怀宁县陈独秀史料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独秀园陈独秀生平事迹陈列馆及陈独秀史料馆,党员同志们及入党积极分子们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重温革命和建党历程。讲解员全面系统地介绍了陈独秀先生作为新文化运动精神领袖、“五四”运动总司令、马克思主义传播者、中国共产党创始人和早期革命领导者波澜壮阔的人生经历和精神风貌,让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近距离感受了共产党人的革命情怀。

 

      

      

回溯历史,缅怀先烈。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党史教育,身心得到了洗礼,精神进一步升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坚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文:胡强 图:张红斌 审稿:叶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