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担国家级工程造价专业教学资源库(升级版)的建设工作

发布者:胡强圣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60

 2023年12月6日,职业教育国家级工程造价专业教学资源库(升级版)建设启动会在杭州召开,来自全国30多所建筑类职业院校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商讨国家级工程造价专业教学资源库的建设工作。我校建筑工程学院陈月萍教授率团队相关教师参加,并承担了新建实训资源模块中《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实训》课程的建设任务。

 会上各参建单位分享了前期关于国家级资源库与国家级精品课程建设的经验与成果,会议研讨了升级版的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方案,并明确了各参建单位的建设任务。

升级后的工程造价专业教学资源库将建成63门课程、11个虚拟实训中心、5个特色资源库、3个社会资源中心、1个中国古建筑构建数字博物馆,成为覆盖工程造价及相关联专业的一流教学资源库,旨在引领专业教改、创新课堂形态、服务教学需求、提升教师能力、共享最新成果、实现区域平衡。(文、图:方晓红 审稿:陈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