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清风苑里清风吹,廉洁心正廉洁身”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胡强圣发布时间:2023-06-26浏览次数:1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等重要论述,引导党员教师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切实增强廉洁意识,6月26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赴校“清风苑”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邀请校监察审计处汪群处长为党员讲解。在汪处长的引导下党员教师沿着“LJ”鹅卵石廉洁之路,依次参观了廉洁文化石刻、铜画望廉墙、镜面正衣冠、廉洁文化长廊。参观廉洁文化长廊时,大家认真观看了“序言”“廉史镜鉴”“格言警句”“时代楷模”“清风习语”“崇廉尚洁”“警钟长鸣”“结语(爱廉说)”这八大展板,每一名党员都受到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自觉遵守党章和廉洁自律准则,筑牢思想防线,提升清廉意识,弘扬廉洁教风,促进廉洁学风。(图、文:余德龙   审核:叶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