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2023年毕业设计暨培育“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项目的方案

发布者:胡强圣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798

一、培育目的

按照《关于举办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2023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通知》要求,坚持全员参与创新创业指导的思想,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与专业能力对接,为加快培养土建类创新创业人才,持续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源对接平台,经研究,特制定以下活动方案。

二、培育参赛项目

按照赛项规程,分职教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

三、完成名额

经学校研究决定,建筑工程学院分配人数见下表:
















  四、培育方案

1.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项目的培育工作将结合2021级学院各专业毕业设计任务开展,要求各专业指导老师以大赛项目为成果,积极指导学生完成参赛《项目申报书》(从报名平台下载)、《项目计划书》的撰写,每位指导老师需要完成10项成果(其中职教赛道6项,红色之旅赛道4项)。

2.学院将聘请专家从每位指导教师提交的10项成果中遴选19个优秀项目参加校赛。

3.各班级辅导员应积极配合本次培育活动,督促班级学生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培育资料制定、撰写,根据辅导情况。

4.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将由教务科、专业建设负责人统筹分组,确定名单后,要求指导教师严格按照分组和方案要求开展培育活动,按时按量以专业为单位提交培育成果。

5.参加本次培育活动的主体为2021级学生,相关指导教师也可在往届毕业生培育创新创业项目及活动项目。

 

 

 

                                           建筑工程学院

                                           2023年4月24日

1材料封面.doc

2毕业设计课题意义、内容范本(空表).docx

2021级工程造价专业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安排表.xls

2021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分配表.xls

2021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分配表.xls

2021级市政工程技术专业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分配表.xlsx

附件1“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方案.docx

附件2:“互联网+”大赛报名学生操作手册(第八届).pdf

附件3: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docx

附件4:“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计划书.docx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4-20).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