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毕业生实习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胡强圣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51

4月24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叶彤主持,副院长张赛、教学管理人员、部分专业建设负责人与2023届部分毕业生参会。

座谈会上,每位同学从各自的实习岗位、工作感悟等方面进行了分享,结合实习经历针对就业单位推荐、课程教学方法与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叶彤副书记对返校的学生参加座谈会分享心得体会表示感谢,嘱咐学生要尽快适应工作岗位,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对待工作要有责任心;要从长远角度出发,作为工程人员,要沉住气,耐住寂寞,为未来5-10年甚至更远,做好长久规划,不能随大流;更要在岗位上多学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练就扎实技能,逐步从职场新人变成行家,行家变成专家;同时指出由于工程项目岗位的特殊性,要时刻把安全记在心间,特别对实习劳动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防溺水、防诈骗等做了重点宣讲。(文:张建飞 图:胡强圣 审稿:叶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