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家组实地考核我校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

发布者:胡强圣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68

3月30日,受安徽省教育厅委托,以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副院长陈章奇为组长的验收评价专家组莅临我校,实地考核我校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情况。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毕明生、校党委委员高润霞、吴何珍,教务处负责同志、团队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参加本次实地考核。

毕明生对专家组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建筑工程学院“建筑智能演训中心、BIM仿真实训基地、BIM技术创新研究中心、名师工作室、徽派大师工作室”等实训场地。

团队负责人陈月萍对团队建设三年来的规划与机制、做法与创新、主要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总体汇报。

在沟通反馈会上,专家组各成员分别针对资料查阅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专家组认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团队建设工作扎实且卓有成效,对团队在教育教学改革、教师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社会服务与影响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特色凝练、成果推广等方面给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

接下来,团队将以此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考核评价为契机,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材料、总结经验成效,高质量、高标准迎接教育部专家组进校实地考核验收,为高质量推进我校“双高计划”建设作贡献。(文/图:胡强圣   审核:陈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