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验收工作会议

发布者:胡强圣发布时间:2023-03-11浏览次数:229

接教育部办公厅通知,教育部将于近期组织对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进行验收,为确保我校创新团队验收工作顺利进行,3月10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创新团队验收工作会议。校长毕明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高润霞,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吴何珍,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创新团队相关成员参加了会议。

毕明生指出,我校国家级首批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自立项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专门工作班子,进一步优化团队建设方案,细化目标和任务,多次召开推进会议,完善保障机制,积极推进三教改革。

毕明生强调,本次验收工作,是在创新团队自评的基础上,采取省级层面评价和部级层面验收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专家还将深入到学校实地验收,这既是对创新团队三年来建设成效的全面考核,也是对我校师资队伍建设的一次检验,更是对我校高水平专业群和本科专业建设的一次推动,创新团队和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密切配合,分工协作,确保验收工作有效推进。

毕明生要求,创新团队全体成员要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一要对照验收指标,认真梳理,精心准备,按时上传材料;二要结合建设方案,全面总结,深入剖析,凝练范式经验;三要拉高工作标杆,锤炼队伍,谋划发展,发挥示范作用。

参会校领导和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就如何做好验收工作,分别给出了具体意见与建议,并表示将通力配合,全力保障。

团队负责人汇报了验收工作计划,客观分析了建设成效与存在的约束,对标志性成果和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剖析。(文:汪扬  图:黄妍  审稿:陈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