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党员教育主题活动:感悟思想伟力 践行建工初心

发布者:胡强圣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186

2月15日,建筑工程学院分别在1号教学楼会议室、316教室召开了“感悟思想伟力 践行建工初心”主题的教育学习交流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分为三个部分。

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提高党员政治站位

院党总支书记陈月萍要求大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悟原理、深贯彻、精准全面,提高党员的政治站位,平时理论学习要入脑入心,业务发展要活学活用,全院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抓住新机遇,凝心聚力促建工学院新年新台阶。 

全体党员在总支成员叶彤同志的领学解读下,认真学习了《建筑工程学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材料》部分篇章。

重温安庆党建故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党员教育纪录片《曙光初升》。纪录片通过对中国共产党革命历史的讲述,深情缅怀了安徽大地的革命先烈,鲜明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和使命。全体成员观看后感受颇深,随即记下了自己的观后感想。

不忘初心使命 深入践行“孟刚精神”

在总支成员张赛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开展了向孟刚同志学习活动,总支要求大家一定要:深学深悟锐意进取 ,对标对表勤勉敬业,敢为善为心系群众。

学习交流时,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身份,向榜样学习,平时要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高昂的热情为党的事业而奋斗;入党积极分子表态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把红色基因的传承融入日常学习、生活中去,真正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才有力量。(文/图:杨庆丰   审核:叶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