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走访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者:胡强圣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22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学生安全管理要求,深度加强校企合作,了解实习学生实际工作、生活情况,11月16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彤带领辅导员老师走访了安徽轩源建设有限公司、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位于宿松和潜山的项目部,看望了实习学生,并与企业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中,叶彤副书记代表建筑工程学院看望实习学生,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并借此机会给实习学生上了一堂安全教育课,课上要求实习学生一要严格遵守企业规章制度,紧绷安全生命线不放松;特别是现场施工安全,上下班交通安全,防疫安全,防诈骗、冬季防火、网络安全等;二是要坚守岗位,不断积累,守得住寂寞、吃得了艰苦才能成长。最后鼓励实习学生扎根企业,努力工作,刻苦钻研专业,习得本领,为将来自我发展打好基础。实习学生纷纷表示在岗位上能够学有所用,收获颇多,并真挚地感谢学校老师前来看望他们。课后叶彤副书记一行还和企业领导就深度加强校企合作,共抓共管实习学生方面交流了意见。

 通过走访座谈,学院进一步了解学生顶岗实习情况,增进了校企双方沟通,为建筑工程学院不断改进人才培养方案,提高办学水平,加强实习管理,增进校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文/图:余德龙    审核:叶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