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迎“七一” 党建系列活动之重温入党誓词 过好“政治生日”

发布者:胡强圣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276

     7月8日,建筑工程学院在院514会议室举办“重忆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学生党员致谢教师党员等方式开展。现场,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许下了对党忠诚的坚定承诺,过了一个既严肃又温馨的政治生日。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充实了主题党日活动内涵,进一步砥砺了全体党员的政治品格,增强了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引导全体党员同志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守入党初心,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的誓言。(图文:杨庆丰  审稿:叶彤)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老党员给新党员佩戴佩戴党员徽章

党员领取“政治生日”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