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迎“七一” 党建系列活动之党史学习教育微课堂—听老书记说

发布者:胡强圣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259

    2022年6月30日,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王进同志应邀在宜秀区五横乡曰公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微课堂,建工学院部分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先参观邓稼先故居,聆听邓稼先一生科学报国的感人事迹。作为时代的亲历者、见证者和践行者,老书记以“学思悟践 做新时代传承人”为主题,借重温革命先辈们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勉励同学们不负韶华,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要求同学们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学习稼先精神,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汲取营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争当先辈精神的继承者和弘扬者,为我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用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思悟践,知行合一,本次活动结合“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的暑期三下乡活动,不断牢记为民服务的初心,不忘来时的路,走好前行的路,以实际行动诠释青年的理想与担当,庆祝党的生日。(文:杨庆丰  图:许亚红  审稿:叶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