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20级学生实习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者:胡强圣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340

6月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与博信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关于20级学生实习协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博信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羽、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陈月萍及校企双方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彤主持,2020级实习学生参加了仪式。

 首先,博信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羽表示对建筑工程学院对服务地方经济、为企业提供人才支撑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要做个有心人,肯学多问,要树立清晰长久的职业规划,围绕目标去努力奋斗。

 接着,实习学生代表20建工1班姜旭辉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服从领导的工作安排,培养独立工作能力,提高专业技能,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注意生产及生活安全,防止任何人身及财产安全事故发生。

然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陈月萍结合自己的职场经历对即将奔赴实习岗位的学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安心就业,不要盲目攀比,要对企业忠诚;二是尽心职业,坚守初心,打好基础;三是要衷心事业,心怀梦想。

最后,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在实习协议上签字并合影留念。(文:章瀚  图:杨庆丰  审稿:叶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