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省建设监理协会来我校交流安徽省第二届监理技能竞赛筹备工作

发布者:张建飞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213

5月20日下午,安徽省建设工程监理协会会长周勤以及安庆市建筑业协会会长王晓弘一行,来我校交流安徽省第二届监理技能竞赛筹备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克让出席交流会,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李克让对省、市两级行业协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行业协会对我校的认可和信任,并介绍了我校总体办学以及建筑工程学院专业建设情况,表示将举全校之力,办好安徽省第二届监理技能竞赛。

省监理协会领导介绍了大赛的立项背景,表示此次赛项参赛企业多,影响范围广,受到省住建厅、人社厅和各地市建筑业广泛关注和高度重视。希望本届大赛能借助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为全省监理行业开展好BIM技能培训、制定好比赛规程、承办好决赛赛项。

会后,协会领导还参观了我校BIM仿真实训中心、1+X(BIM)考培实训室,现场交流了竞赛筹备情况。(文:杨小白、张赛  图:张赛、祝向群  审稿:陈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