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林通发布时间:2021-11-20浏览次数:137

11月17日,建筑工程学院在1#302教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陈月萍、教学管理负责人员、学院20级和21级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班学生代表充分认可建工院本学期教学、管理工作,逐一反馈了各课程授课情况,并就教师授课、教学管理、教学环境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

陈月萍院长在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指出,学生座谈会是聚焦教学一线问题、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其出发点和落脚点就是为了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同时,她对与会师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继续为学院教学改革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提升。二是学生代表、班干部不仅要成为学习的带头人,还要做好师生、生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以身作则带动学院学风建设。三是教学管理人员要及时做好教学保障,将学生意见及时反馈给任课教师,不断提升课堂教学效果。

近年来,建工院常态化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畅通学生评教渠道,落实教学质量诊断与改进工作的重点环节,及时发现、改进教学中的不足,推进教学质量的螺旋提升。              (文/图:张赛  审核: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