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2022届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毕业设计答辩暨顶岗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林通发布时间:2021-11-20浏览次数:246

11月19日上午,2022届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毕业设计答辩在1号教学楼407教室拉开帷幕。建筑装饰专业教学团队张欢欢、张干、黄妍、林通、刁辰参加了本次答辩。

经指导老师共同商议,按照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拟定毕业设计主题。毕业设计答辩从人员到答辩现场的布置准备已久,并组织学生井然有序地进行了答辩。同学们结合PPT向广大师生介绍自己的毕业设计成果,各参与答辩老师针对设计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同学们回答简洁、准确且深入。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对三年所学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毕业设计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思想的过程,不仅学生可以从老师处获得新知识和宝贵意见,还可以让老师从学生的作品中得到一些启迪。

答辩完成后,张欢欢老师主持了毕业顶岗实习的动员会,会上张老师向即将奔赴实习岗位的学生们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1、在实习公司要听从公司领导的工作安排,安心、认真工作;2、实习期间注意安全,跟随企业导师上工地时要做好安全措施;3、听从实习指导老师的安排,按时按质完成顶岗实习的工作。  (图文:张干   审核: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