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有序推进扩招生线下授课工作

发布者:林通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123

11月13日,建筑工程学院本学期高职社会扩招生开始线下授课,此次授课涉及19级、20级建筑工程技术和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两个专业,设置校本部、怀宁、望江、岳西等7个教学点,开设线下C类课程3门,课程教学按计划顺利开展,教学秩序良好。

 

为提高扩招学生对专业教学的满意度,建工院相关教学团队按照扩招生人才培养方案,及时与教学点沟通联系,在送教上门前充分研讨教学策略,根据安庆本地建筑业岗位需求,安排教学内容,将实际工程案例进行模块化处理,让学员尽可能多的动手实践,并适时介绍专业前沿信息,激发学员的专业学习动力,提高线下课堂教学的针对性、适应性和实效性。

接下来,建筑工程学院将按照学校扩招生线上教学相关规定,扎实推进相关课程线上授课,确保“线上+线下”教学工作的稳步实施。(文:张赛  图:张赛、张建飞、胡强圣   审核: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