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 “共享阳光心态,健康你我同行”主题活动

发布者:林通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161

为了迎接第三十届世界精神卫生日,建筑工程学院于9月27日至10月10日,开展了以“共享阳光心态,健康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活动宗旨在于促进学生对于心理健康的自我关注意识和调节能力,提升同学们的心理素质,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奠定坚实基础。

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分为三个內容进行,一是各班辅导员通过开展“共享阳光心态,健康你我同行”主题班会介绍了世界精神卫生日的来源,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心理健康素养十条》,并强调了健康心理对于同学们的成长至关重要。二是各班级心理委员参加了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关于心理健康的专题培训会并将会议精神传达至班级各位同学。三是各班级通过绘画以及出板报的形式,表达了同学们对于世界精神卫生日的认识。很多学生纷纷表示这次的教育活动帮助他们正确认识并学会处理遇到的情绪问题,提升了自身的心理协调能力。(图文:许亚红  审核:叶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