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暨平安校园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胡强圣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182

9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师德师风暨平安校园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曹青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曹青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平安校园暨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重要内容。并号召每位教师要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努力做教育改革的奋进者、教育扶贫的先行者、学生成长的引导者。

会上,张欢欢老师与余璇老师分别从专任教师和专职辅导员角度就师德师风问题在会议上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叶彤就创建平安校园作了工作部署,重点就学生心理健康关注、学生寝室防火防盗、防网络诈骗、国庆假期疫情防控、交通安全等方面做了强调与安排。(文/图:张建飞 审核:叶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