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联合申报新增赛项“装配式应用 技能大赛”的公示

发布者:林通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233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赛项和赛点申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由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淮北职业技术学院联合申报新增“装配式应用技能大赛”赛项。

2021年9月24日上午,由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组织“2021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增设装配式应用技能大赛赛项”专家进行论证,赛事秉承遵循大赛理念、遵守大赛制度要求;经专家组对竞赛必要性、赛事的设计原则、特色及创新点、竞赛方式、竞赛组织与保障、竞赛成果转换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论证,专家组一致认为申报该赛项是必要的、可行的,同意申报该赛项。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的文件规定,现对拟申报的“装配式应用技能大赛”技能大赛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