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孙晨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318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建筑工程学院3月30日中午在1号教学楼五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党总支书记陈月萍为大家辅导解读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陈月萍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结合学习谢春涛教授《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谈心得体会,讲授专题党课。整堂课深入浅出、生动感人,兼具“历史纵深感和时代使命感”。她要求大家自觉加强政治历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通过学习辅导,“学史明礼,学史増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体教师通过学习增进了认识,提高了觉悟,加强了认同,铸牢了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史的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汲取精神力量、坚定前进脚步,为推动高水平大学发展不懈努力!(图、文/杨庆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