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深入行业一线,开展实践教学

发布者:孙晨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828

按照课程实训教学的安排,进一步丰富实训教学的内涵,让学生深入行业一线。2019年4月15日至4月18日,由专业课教师带队,17级建筑工程技专业三个班级分三个半天到安庆市公共交易中心进行工程招投标实训,分别对石塘湖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勘察设计、安徽省安庆市城区老工业承接区观城路建设工程项目(一期)施工与安庆市宜秀区城乡环卫一体化(二次)三个项目的开标、唱标、评标等流程进行了现场观摩与学习。

本次实训得到安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大力支持。实训前,与安庆市公共交易中心人员对接,就实训教学的过程作了周密的安排。实训中,安庆市公共交易中心安排专人进行讲解说明。

通过本次实训,学生真切的感受工程招投标的过程与现场环境,充实了《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课程的实训教学,加深同学们对此门课程核心内容招投标程序的理解。学生受益匪浅,感悟颇深,表示应多开展类似的实践性教学活动。(审核:陈月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