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7年春季企业宣讲招聘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438

  为进一步拓展建筑工程系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好每年一度的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419日,该系在1栋教学楼316教室举办2017年企业宣讲招聘活动。为办好此次招聘会,系部通过辅导员谈话、调查问卷等多种形式对17届毕业生做好摸排调查工作,该系行政负责人陈月萍特别强调,要以此为契机,唤醒非毕业生的就业危机意识,提升2018届学生对各岗位的认识,为暑假的见习以及下半年招聘会的应聘做铺垫。

此次招聘会上,正元地理信息有限责任公司、安徽中机诚建建设有限公司、安庆市同博装饰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来该系进行宣讲招聘,另外还有一些未能前来招聘的外地企业,该系也通过播放ppt展示、放置易拉宝宣传等措施切实做好了对接服务工作,现场各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短片、PPT展示、宣讲等形式,从基本情况、同行状况、企业文化、企业宗旨和战略目标等各方面分别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企业和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场面异常热烈。

通过这次企业宣讲招聘活动,不仅满足了部分毕业生的应聘需求,同时也让尚在学校的18届毕业生提前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职场需求,也学习了如何投递简历、和HR交流、选择自己适合的岗位,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以就业为导向学习专业知识,加强专业技能的训练,用最佳状态迎接下半年的顶岗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