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获团体第二名

发布者:林通发布时间:2011-11-11浏览次数:2344

为了展现学子风采,我院于112日至3日,举办了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我系全体师生积极组织和参加,并发扬“为荣誉而战,为系部增光 ”的优良传统,通过一路的拼搏,艰苦奋战,获得全院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再显强者风范!

   在领队陈月萍主任、教练高祥德科长的带领下,60名运动健儿带着全系师生的祝福踏上征途,打破院记录的共6人(毛模:男子5000、男子15002项、王润梦:女子三级跳、女子跳远2项);获得单项成绩3个第一名(毛模、王润梦),8 个 第二名、 7个第三名;集体项目:男子4×100接力第二名、女子4×100接力第三名的好成绩。

    运动会中建工学子们如搏击长空的雄鹰,用他们的汗水铸成一架通向荣誉的阶梯,通过坚实的拼搏,赢得了自己的成功,同时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风采,激励着我系莘莘学子不怕苦,不怕累,为目标执着追求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