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开展大数据智能财务教学能力提升师资培训活动

发布者:杨筝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0

为提高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教师对数智化软件的实训教学能力,2023年11月2日,现代商务学院在3号教学楼506实训机房开展“大数据智能财务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师资培训活动,活动特邀厦门网中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胡世杰带队来校指导交流,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教师参加了活动。

技术人员对python财务应用和大数据财务分析两个综合实训平台进行了操作演示,对教师实训操作给予指导,帮助教师进一步了解实训平台的操作方法,老师们也通过现场录屏和建群的方式持续强化和巩固学习效果。通过培训和交流,参训教师们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有助于逐步建立财务流程自动化的思维框架,掌握智能财务软件的综合应用,提高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

现代商务学院高度重视和支持会计专业数智化转型工作,本次培训能够将信息技术和实训内容深度融合,满足会计课程“教、学、练、训、考”理实一体化需求,强化会计教师的数字化理念,助力会计教师教学质量和实训水平迈上新台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