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召开总支委员会 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166

9月20日上午,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总支负责人金启胜主持会议并领学,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此次学习。

现代商务学院为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等文件精神,对党总支及党支部的学习计划做出详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积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在“学懂”中领会实质、把握要义;要在“弄通”中广泛宣传、深入宣讲;要在“做实”中笃信笃行、转化提升。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全面准确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中,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引导我院广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学院科学管理、高质量发展上来,确保学习活动走实走深。全体党员要以学习为契机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金启胜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十一个专题中《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的内容。“八个坚持”深化了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对人才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在我国人才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会议强调,为贯彻落实“人才强校”战略,要着力抓好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内培外引,让事业激励人才,让人才成就事业。推进人才引领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实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和学院内涵建设,为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创建续写新的篇章。(文、图:何玲玲  审核:金启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