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忠报国赤子心,一身戎装踏征程

——我院举行2022年秋季入伍学生欢送仪式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138

9月19日下午,我院在迎江区人武部为18电商6班李宝华、李坤,19市场营销1班李振飞三位应征入伍同学举行欢送会。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三平、辅导员王厚义、陶玲参加欢送会。

李三平对三位同学顺利入伍表示祝贺,对他们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的精神给予肯定,对他们的美好前程送上祝福。李三平指出,应征入伍,报效祖国,无上光荣,他希望大家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努力成为一名政治合格的新时代军人;强化部队的业务学习,苦练军事技能,为部队现代化科技发展勇做贡献;强化自我约束,严格遵守军规和军纪,争做“优秀士兵”,体现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学子的优良风貌,为母校争光添彩。

在自由交流环节中,李宝华等三位同学表达了对学校培育之恩的感谢,表达了对部队生活的憧憬,坚定了迎难而上、勇攀高峰的决心。他们表示,要将满腔的爱国热血投入到军营,遵守纪律,刻苦训练,不辜负母校的期望。

保家卫国终不悔,驰骋疆场献青春。我院将继续贯彻上级部门的要求,不断提高征兵的质量,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投身于强国强军的伟大事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文、图:陶 玲  审核:李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