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20级电子商务专业156名学生赴企业跟岗实训欢送仪式圆满完成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431

5月14日上午,现代商务学院在3号教学楼316教室召开20级电子商务专业156名学生赴企业跟岗实训欢送会,安徽云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程赛超和现代商务学院分管负责人、学生管理科科长、教学管理科科长、电子商务专业教师代表、辅导员和即将赴企业的156名学生参加了欢送会。

程经理代表企业在欢送会上热情讲话,他表示:非常期待也非常欢迎20级电子商务专业的同学们来到云霁公司开始实训学习。公司已有很多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的毕业生在企业工作,有些已经提升项目组长和管理岗位,希望这批跟岗实训的同学们通过学校和企业联合培养,练就技能、积累经验、充实学业生涯,将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学长学姐们勤学努力的精神延续下去。接着,副院长余瑰强调了跟岗实训期间学生要遵守的课程纪律和要求,安排授课老师全程跟岗授课并对学生进行实践技能的考核评价,同时通报实训期间教学值班表,保障教学质量和实训课程在企业顺利开展。副书记李三平强调学生实训期间的安全事项,并要求辅导员勤入企业、加强管理。欢送会最后,全体同学签署《安全承诺书》,承诺严格遵守企业和学院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

欢送会后,现代商务学院老师们一起送别学生,辅导员陪同学生一起入企,在校企双方辅导员协助下,156名学生全部入住筑梦新区的员工宿舍,现代商务学院已建立《校企双辅导员管理方法》和《校企双导师教学制度》,保障学生在为期40天的跟岗实训能学有所成,实现由学校到社会的平稳安全过渡。(文:何广强  图:李峰  审核:余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