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召开安庆本地企业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108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本地就业率,努力实现19级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实习就业,现代商务学院深入拟定毕业生就业创业计划,在19级全体学生中开展“暖心助航,就创青春”为主题的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10月11日中午,现代商务学院联合安徽云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3号教学楼316大教室召开本地企业首场招聘宣讲会,该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19级电商、市场营销专业全体同学和相关辅导员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企业方首先介绍了公司概况、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情况,接下来企业人力资源部门工作人员聚焦学生实习和求职中关切和期盼的事项,与学生和辅导员展开热烈的交流互动。

下一步,现代商务学院根据计划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联系,面向19级毕业生加大企业对口岗位推荐力度,开展线上、线下混合招聘宣讲,坚持政策支持与服务保障并举、普遍服务与特别帮扶并行,对困难学生开展实习就业指导和帮扶。(文:施昌霞 审核:余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