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高飞院长带队赴安庆师范大学学习交流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21-10-01浏览次数:213

9月30日,现代商务学院书记、院长高飞一行赴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考察学习,并与安庆师范大学经管学院书记许俊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

会上,许俊杰对于高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经济与管理服务学院的办学历史和现状。高飞也介绍了现代商务学院的办学条件、师资力量、学生规模及实训条件。随后,就开设专升本招生专业联合办学事宜展开研讨,经交流研讨,双方认为目前已具备联合办学的基础,也有专业建设的合作经验,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是安庆市高等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学院双方为促进本地高等教育发展应尽的职责,两个学院将继续努力,期待早日实现专升本联合办学,开展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此外,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党建工作、科研创新和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分享。

会后,高飞院长一行还参观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新投入使用的办公楼、教室和实训室等场所。(文:余瑰 审核: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