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召开教学诊改平台操作培训会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165

为进一步落实好学校关于教学诊改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做好大数据诊改平台填报工作,9月22日,现代商务学院在3号教学楼510会议室召开大数据教学诊改平台操作培训会。现代商务学院院长高飞教授主持会议,该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教学管理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大数据诊改平台的基本功能,并就诊改平台的任务分配、数据填报、操作流程、时间节点、支撑材料和填写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讲解。

高飞院长在发言时指出,教学诊改是当前学校的重点工作,直接关系到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验收和职业本科院校的申报,全体教师务必高度重视。他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团结协作,高标杆完成诊改数据填报。二是要主动压实责任,细化教学诊改任务。三是要立足实践,将诊改工作融入日常教学过程中,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教学诊改工作。(文:孙文芳 审核: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