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召开“永葆初心 红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座谈会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39

71日下午2:40,现代商务学院在510会议室召开“永葆初心红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座谈会,邀请校党委书记王进书记指导。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代表、党外人士代表以及十名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学生预备党员代表、院两个党支部支委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和党总支代表都畅谈了见证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进程的深切感受,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而感到的骄傲和自豪,同时围绕自身党史学习情况和下一步如何加强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谈了心得体会并积极建言献策。与会人员的发言情真意切,充分展现了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的政治本色。

王进书记对大家的发言做出了肯定和鼓励,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深悟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学思践悟、明理增信,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是知行合一、立德树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

现代商务学院召开此次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座谈会,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加强了现代商务学院党团、党群的凝聚力。(文:何玲玲 审核:余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