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召开辅导员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杨筝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113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能力和水平,打造思想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学生辅导员队伍,69日下午,现代商务学院召开辅导员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交流会,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余瑰主持,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社招本部班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辅导员就党史学习教育如何与学生的实际需求相结合、如何利用身边的鲜活素材以及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入交流。余瑰以“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跟党走”为主题,结合自己的党史学习心得,强调辅导员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主动学深悟透党史党情,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主动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要注重方式方法的创新,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引领大学生成长成才。

本次活动是现代商务学院“学党史、正师德、抓诊改”质量月开展的活动内容之一,辅导员经验交流活动的开展,将从理论学习、思想引领、榜样示范、职业能力等多方面提升我院辅导员工作队伍建设水平,辅导员纷纷表示要更好地引导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文:施昌霞 审核:余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