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党支部:召开发展预备党员会议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127

526日下午,现代商务学院第一和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党支部会议,讨论并票决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两个党支部的全体成员。

会上,由支部书记宣读本次会议议程,12名发展对象逐一汇报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随后由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培养人的考察情况,接着在场的正式党员现场无记名投票表决,会议全票通过同意接收饶姗等12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新接收的中共预备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进一步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虚心听取党内外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克服自身缺点和不足。

此次会议秉承着公正、公平、公开的态度,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最后,支部书记对这12名发展对象提出要求,希望他们今后能自觉用合格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规范约束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成为群众的表率。(文:何玲玲 审核:余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