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开展工作调研会议

发布者:何广强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106

5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进,在教务处处长吴何珍、组织部副部长王金根的陪同下,莅临我院开展工作调研和督查,我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参加座谈。

会前,我院就此次调研工作做了充分准备。会上,高飞院长代表现代商务学院向校领导就二级学院管理职能的划分、党建工作、党史学习和教学检查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做了补充性发言,表示在校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我院各方面工作扎实推进、进展有序。

王进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各方面工作,部署、安排、落实、推进到位,最后他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二级学院要重视职能划分,职责明确,注重激励,激发潜能;第二,创新党建工作,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第三,党史学习要深悟原理,传承思想,办好实事,实事求是;第四,加强师风师德建设,教学管理要强化标准,结合诊改精益求精。(文:何玲玲 审核:余瑰)